十七姨太太捏~

【SSRX】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期.03)

我死了…最近事情太多 一直都是有一点空闲就赶紧码几个字这样 但是就是这样 我也还是丢了两次文稿 简直要疯o(╥﹏╥)o

要不是看到有jm留言我都不知道我居然已经20+天没有更新过妻旅了……

以后更新也还是依然会缓慢 并且我不知道还会持续多久……


==================================


时间:当地时间下午14:35

地点: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基地


[一行人经过五个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到达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基地。]

余笛(下车活动活动了筋骨):终于到了……

[周深和廖佳琳的车随后也到了。]

Johns:When you enter the park, please keep quiet and do not exclaim,OK?

众人:(点头)

Johns:OK,come with me.

[一行人拖着行李跟着Johns进入到园区前往志愿者之家和其它的志愿者们汇合。园区内的动物分散在各个地方,它们自由地仿佛不拿这里的人类当作一回事,想在哪里晒太阳或者睡觉,就在哪里停留下来。]


[余笛个采]


编导:进入到保护区是什么感觉?

余笛:理想。

编导:理想?

余笛:对,这里的动物都是自由的,他们与人类十分亲近,但又不依附于这里的人们。在这里没有猎杀,没有买卖,只有和谐共处,我想这或许就是我们的希望人类与自然、与动物能够达到的最理想的状态。


[镜头切回]


[五个人来到了志愿者之家,里面已经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聚在这里了。]

Jonhs(向大家介绍妻子团): They are volunteers from China.

妻子团(打招呼):Hi~

其他志愿者:Hi!Hello~

Johns(指了指一个空出的木桌子):Sit down,please.

余笛:来,我们去坐下吧。

[妻子团入座。]

Johns:Welcome to Hanas,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Tomorrow morning at eight o 'clock, we have a meeting under the tree.Don't be late,OK?

妻子团:OK~

Johns:You have two wooden houses,Louis will take you to put your luggage.

[妻子团的人跟着Louis拖着他们的行李去往住处。房间分配如下:郑云龙、余笛一个房间,周深、廖佳琳、黄子一个房间。]


[三人屋]


Louis:There are only two beds in the room,so you might want to discuss how to sleep.There is an extra quilt in the cupboard.

黄子:深深哥,你和佳琳哥睡床就好了,我打地铺。

廖佳琳:啊?你打地铺干什么咯~地上多凉啊,等会儿睡感冒了。

黄子:没事儿,我睡觉不老实,正好睡地上宽敞,可以随便动。

周深:其实我和琳琳可以睡一张床的,你别睡地上了吧。

黄子:这就一单人床,一个人睡刚刚好,你们一起睡就太挤了。没关系的,我还小。

周深(被哽到):小了不起哦!(白眼)

黄子(已经从柜子里翻出被子的被单在铺地铺了):我主要是怕让你睡地上的话我回去要被晰哥的斜眼给瞪死。

周深:诶?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

Louis:Bathroom service time is 6p.m.-9p.m. . The shower is not electric, we use a fire to heat the hot water, so we only have hot water at night.Everyone has five minutes to take a shower,because water is very scarce here.

[三个人三脸懵逼地听着。]

Louis:There's a white T in the closet.Please put on, so convenient we recognize volunteers.

[黄子跑去把柜子里的三件白T拿了出来,分别递给了周深和廖佳琳。]

Louis:Your room has electricity, but you can't use high-powered appliances.

周深:So we can't use a hair dryer?

Louis:No.

黄子:那我们怎么吹头发啊?

廖佳琳:自然干。

周深:没有没有,黄子,我们头发还好,不长,不能吹头发这事受影响最大的应该是龙哥,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可是大龙哥并不在意这些啊……

周深(收住笑声):好像也有道理吼……


[另一个屋里郑云龙听完不能使用吹风筒后。]


郑云龙:啥?就头发都是自然干呗,是这个意思吧?

余笛:(点头)

郑云龙:嗨!这有啥!自然干就自然干呗,这样显得我更加的野性。(说完自己先破功笑了)

【字幕:果然毫不在乎……】


[切回三人屋]


Louis:Welcome to Hanas and enjoy it.

周深&廖佳琳&黄子:Thank you~~~

[Louis离开木屋让妻子团先收拾行李。]


[录影棚内]


[四位丈夫脸上全都写着大大的“愁”字。]

高天鹤:怎么的呢这是?我看我们几位丈夫这个个都是愁眉苦脸的啊?

王晰(皱眉):不是,我们这个节目不是叫《妻子的浪漫旅行》吗?我咋觉着这第二站他们像是去军训的呢?

阿云嘎:哥,你就说你心疼你家深深了就完了,别整那些别的。

王晰(斜眼):你有本事别心疼你家大龙,阿云嘎。

阿云嘎:我心疼他干啥,他有什么可心疼的。

【郑云龙表情包:信不信我这一掌下去你可能会当场去世】

王晰:那你搁这愁个什么劲?

阿云嘎:我之前不是都说了,我是替那些个动物朋友发愁,他们人到了之后我就更愁了呗。

高天鹤:说实话啊,我想问问我们几位丈夫,你们觉得你们的伴侣能够胜任野生动物保育员的工作吗?

王凯:我觉着我们家廖老师应该还是可以的,他有爱心,然后又细心,加上我们家本身就养了两只猫,也算是有照顾动物的这个经验吧,所以我还是对他很有信心的。

阿云嘎:就照顾动物这方面那我龙哥是别人跟他没得比的,他头回跟我回草原,把我家的羊啊都照顾的可好了,走的时候那羊都不让他走。(笑)

王晰:快得了吧,他的猫至今都还放在别人家养着呢。

阿云嘎(愣):不是,他那个猫当时是因为都忙,没时间,而且租的地儿有小,空间也不大才放朋友那里去养的。后来他也想过要不要接回来,但是觉着吧人家养了那么久也都有感情了,所以我们最后也就没接回来了。

高天鹤:我看这里最担心的应该就是高杨了吧?

高杨(点头):是挺担心的。因为阿黄他是特别猴的这么一个人,挺皮的,又聒噪,就很担心他会意外受伤之类的吧,虽然那里的动物跟人类都很亲近,但是野生动物毕竟是野生动物,它还是有一个兽性在的。所以我还是挺担心他的。

高天鹤:我听说他们第一个晚上在大龙哥他们房里有发生好玩的事。

阿云嘎:我龙哥?

高天鹤:对,所以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下一段影片,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吧。


T . B . C


====================================


我终于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 圈子多 只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