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姨太太捏~

【SRRX】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期.02)

好的 虽然我前几天说要更新《吴哥窟》的 但是写了一大半觉得写得不是很好 又给删了 目前处于一个卡文的状态 等我把思路重新屡清楚了就更新!!!

然后就是最近公司事情有点多 更新会比较缓慢哦~




[妻子视角]


时间:10:15(北京时间)

地点:亚德斯亚贝巴 博莱机场


余笛(小声):朋友们,现在是当地凌晨5点多,我们经过了7个小时的飞行现在在亚的斯亚贝巴的博莱机场转机,我们还要在这里等一个小时左右。

[镜头扫到另一边,郑云龙和黄子都倒在沙发上睡觉ing。]

周深(轻声):大龙哥和黄子一挨到沙发就继续睡了,所以大家可以知道我们出来旅行一趟有多不yong易了吧。(假装抹眼泪)

廖佳琳:深深,你这个口音真的是,越来越晰锅咯~

周深:啊?是吗?哈哈哈哈哈……可能这就叫夫唱夫随吧哈哈哈哈哈……

[导演组送来了老福特的福利盒。]

余笛(接过福利盒):快看,老福特又给我们送来福利盒了,这次里面会是什么,不会又是你们伴侣写的情书吧。(笑)

周深(疯狂摇头ing):别别别别别,不能再来了,他们肚子里的那点儿墨水估计已经榨干了。

余笛:深深,你就这么看不起你家晰哥吗?

周深:不是我看不起,只是毕竟没有一个是聪明的哈哈哈哈哈……

廖佳琳:没有一个聪明的是也包括了我们吗?

周深(愣):对啊,还有我自己哈哈哈哈哈……

余笛(打开了福利盒):让我来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从里面拿出一本旅行攻略)纳米比亚旅行攻略。亲爱的妻子旅行团团员们你们好,当你们打开这本旅行攻略的同时你们也正式接受了一份特殊的任务及挑战。(三人问号脸)你们将要在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基地担任为期1天的野生动物保育员?!!!在这里,你们不光会与可爱的动物朋友来一次亲密接触,深入当地志愿者组织了解更多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知识,同时你们还会在这里收获最美丽的日出日落,感受非洲大草原自然与野性的魅力。最后,祝你们本次旅行顺利。

黄子(醒了过来,凑到大家跟前):你们在看什么啊……?

周深:哦,不好意思,我们吵醒你了是吗?

黄子(摇头):没,我本来在飞机上就睡很久了,你们在做什么啊?

廖佳琳:我们这次到纳米比亚是有任务的你知道吗?

黄子:???

廖佳琳:就是我们在纳米比亚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基地,我们将在那里成为一天的野生动物保育员。

黄子:野生动物保育员??!!!

郑云龙((╬ ̄皿 ̄)=○):biang的!黄子弘凡你有病吧!

其余人:⊙﹏⊙!!!

黄子(怂):不,不好意思龙哥,您睡,您接着睡……(>人<;)

余笛:相信这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

其余人:(点头)

[广播响起。]

余笛:好了,我们要登机了,走吧走吧。


[录影棚内]


王凯:我真是觉着咱们这个节目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个节目,像去做公益、做志愿者这样的事我就觉得特别好。

高天鹤:那边都是一些野生动物,你们心里会有担心吗?我估计晰哥肯定是担心的。

王晰:啊?我不担心,我有啥可担心的啊。

高天鹤:就深深那么小一点啊。

王晰:这是你们都不了解深深,他原来小时候还徒手大战过蟒蛇呢,而且在保护区里又有咱们节目组,还有那么多专业人士都在呢,这是个特别有意义的事儿,没啥担心的。

阿云嘎:等会儿,哥,你说深深小时候徒手大战过蟒蛇?

王晰:咋地啊?我们家深深大战蟒蛇很奇怪吗?

阿云嘎:不,不奇怪,我就是好奇深深这么猛咋就没对你使点啥呢?

王晰:因为爱。

其余人:惹惹惹!!!

高天鹤:那嘎子哥呢?你担心我龙哥吗?

阿云嘎:什么你龙哥,是我龙哥,我,懂不?

高天鹤(应付地点了点头):行行行,你龙哥你龙哥。

阿云嘎:大龙我肯定是不担心他的,就他那样儿,我比较担心那里的动物。(笑)

高天鹤:噗!说的好像也有那么一点道理。

高杨:其实我还是挺担心阿黄的。

王凯:黄子有什么可担心啊?他刚刚那么兴奋的样子。

高杨:我担心他把那里的动物给闹腾出问题。

阿云嘎(拍了拍高杨):我觉得你这个担心是对的,黄子加大龙,估计能把保护基地给拆了。

【字幕:毫无求生欲的俩人……】

高天鹤:说了半天看来大家对于自家伴侣都是不怎么担心的,更多的是担心那边的动物朋友们,那我们也只能祈祷动物朋友们自求多福了……不是,我们当然还是希望他们这次的志愿者任务能够顺利的。让我们一起来看下一段视频吧。


[切换视角]


[飞机在温得和克的霍希库塔科机场安全降落。]

余笛(出了机场,和前来跟他们对接的负责人握手):Hello,I'm Dee.

Johns:Welcome to Namibia, I'm Johns.

[一帮人分成了两辆车开始去往哈纳斯。(余笛、郑云龙、黄子一辆车,周深和廖佳琳一辆车)]

余笛:How long will it take us to get to Harnas?

Johns:About five hours.

黄子(激动地扒在驾驶位和副驾驶的中间):FIve hours?!!!

Johns:Yes.

黄子(疯球):Oh my god!So we are still a long way from there?

Johns(抿嘴):Yea,you can take a nap.

黄子(白眼):We've been sleeping for thirteen hours.

郑云龙:黄子弘凡你能不能稍微消停会儿?人家开车呢。

[黄子乖乖坐回位子上。]

Johns(从后视镜看了看黄子,笑了):You are afraid of him.

黄子:Yea,because he is a dragon.

Johns(惊讶):He is a dragon?

郑云龙(忍无可忍):黄子弘凡。

黄子:啊?

郑云龙:Shut up!(╬ ̄皿 ̄)=○

[黄子做拉拉链动作,余笛和Johns已笑疯。]


[周深、廖佳琳视角]


[周深和廖佳琳这边负责人是个女生。]

周深:What do you do at Harnas?

Ruth:I specialize in the food of carnivores.

周深&廖佳琳(同款吃惊):In food of carnivores?You?

Ruth(点头):Yea,is that strange?

周深(摇头):No no no,we just admire you.Because taking care of animals is really a job that takes a lot of time and energy.

Ruth:You're right.

廖佳琳:But you love them.

Ruth(笑了):Yea,I love them,i love Namibia.

【字幕:世界上有一种爱,无私而伟大。】


T . B . C

 
   
评论(32)
热度(4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 圈子多 只产出